妍本咸

【FDR/Tuck】If…,But…,And….

重温来着,瞎几把摸摸)


【FDR/Tuck】If…,But…,And….


If Tuck is a gay, but FDR is straight, and they are soulmates.


1

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太好看。


Tuck​刚跟人打完架,嘴角破着,鼻梁上贴了创可贴,颧骨上青紫一片,坐在桌子上生闷气,脚上少了一只鞋。


FDR刚被人从水里捞出来,发梢湿漉漉地贴在额头上,​最宝贝的西服皱得不成样子,蔫蔫地裹在身上。


他们进行了短暂的视线交流,那个看起来跟他今天过得一样操蛋的男孩从桌子上下来,走到他的面前,努力露出了一个不那么龇牙咧嘴的笑容,向他伸出了右手。


“Tuck,”他说,“Tuck Hanson.”


与此同时,FDR看到了他手腕内侧歪歪扭扭的三个字母。


Holy shit.


2

Tuck是个英国人。


这比他12岁时对灵魂伴侣最糟糕的设想还要糟糕。


“这会困扰到你吗?”Tuck正在看报告,他咬着笔杆,侧过头,看向办公桌对面的FDR,稍微偏转了一下他的手腕。


FDR对着他马克杯里的热可可走神,他听到Tuck叫他的名字,感到手腕内侧有些发痒。


“为什么?”FDR回过神,朝Tuck露出一个假笑。


“无意冒犯,”Tuck说,“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见到我的灵魂伴侣来着,这可不是个寻常的缩写。”


“你现在见到一个了。”FDR说,他喝了一口热可可。


“嗯哼,”Tuck歪着头,“可以看看你的吗?”


FDR烫到了舌头,他抿着嘴,放下杯子,Tuck还在看他,于是FDR硬着头皮,抬起右手,拉下袖子,向他的新搭档晃了晃。


“T–H.”


“哇哦,”Tuck稍微往后仰了一点,FDR立即把他的袖子拽了回去,重新端起他的杯子,“也许会是Tom Hardy?”Tuck开玩笑道,“他超辣的。”


FDR咬了咬舌尖,还在痛,“我是直的。”他干巴巴地说。


Tuck眨眨眼,“我是弯的。”


3

“就算我们有可能是灵魂伴侣,”Tuck说,“那也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要上床。”


FDR深吸了一口气,点点头,“是的。”


“所以放轻松,兄弟,”Tuck安抚道,“你没必要每天都让你的一夜情对象在你的衬衣领子上印口红的。”


“什、我没——”FDR有些局促,他张了张嘴,结结巴巴的,“…对不起。”


“没关系,”Tuck抱着手臂,“只是太幼稚了。”


4

FDR偷偷瞥了好几眼,直到Tuck转过身子来,依靠在办公椅上看过来。


“有问题吗?”Tuck问,他的衬衣扣子开着三颗,露着一小片胸口,于是FDR看清楚了,那确实带着几枚暧昧的红痕。


“昨晚我打电话你没接?”FDR挑了挑眉,转起手里的笔。


“我昨天休假,”Tuck说,他抱起手臂,咬了咬食指指节,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已经解决了,”FDR耸耸肩,他咂咂嘴,“只是表达一下关心。”


“谢谢。”Tuck说。


他们对视了一会儿,FDR先移开了视线。Tuck掏出他的手机,给FDR的手机发过去一条简讯。


“你可以打这个试试,”Tuck说,“不过我休假的时候一般会跟别人过夜。”


5

“你有多余的弹夹吗?”Tuck低声问。


“有的,”FDR说,“你没带吗?”


“没有,”Tuck说,“我不知道该把那个塞到哪里。”


“就装在口袋里。”FDR有些迷惑。


“那会很不舒服。”Tuck盯着对面的牌桌,“我不喜欢硬硬的东西在我身上碰来碰去的。”


FDR皱起眉,“豌豆公主?”


“弹夹伴侣,小点声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妍本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