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本咸

写给我的怪癖和传给我图的兄弟🍧

是站街糙汉angel公主

这个男人真是,又色又好笑的(噗




光线很弱,你不能指望年久失修的路灯能照亮这一整条街,总有地方浸在黑暗里,然后有那么几只飞蛾,不要命地往光亮处撞。


你喝了点酒,​脑子有些混沌,夜风很凉。你站在街口,摸了摸口袋里的烟,然后眯着眼睛,看不远处闪烁的霓虹灯。


有个人影站在那里,穿着长款的黑色羽绒服,指尖夹着一点火光。你走过去,问他讨火。


​他的脸藏在又厚又长的人造绒毛后面,抬起眼睛来看你,然后你看到在灯光下反着光的粉色钻石,和黑色的映着光的眼睛。


他说话的时候像是在用牙齿轻轻咬着舌头,你闻到浓重的烟草味​和劣质的香水味,他的嘴唇红得像染了好几层的唇彩,蒙着一层水光,他的唾液看起来也像甜的,你伸出手,只碰到了他嘴唇上的胡子稍。


他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,呼出一口气,然后有害的尼古丁就和他那惹人的口音​一起涌进了你的肺。他拉过你的手,按进敞开的领口里,你摸到硌人的乱七八糟的串珠,项链,染着温热的体温,然后你挣开他的手,向下,触碰到更多炙热的皮肤,胸膛…赞美上帝——或者撒旦,他在里面什么都没穿。
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妍本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