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本咸

【群像】Eames总是很闲

从便签里翻到这篇了,是仿生人AU的一些TH型号,现在看还是蛮好玩23333

比零件儿

“来嘛,Tommy,” Eames招呼道,“过来跟我们比一下,不然我就要赢了。”

戴着兜帽的拳击手低着头,他独自坐在一块断裂的水泥板上,看也没看他们一眼。Eames扬了下眉,他耸耸肩,短促地哈了一声,“自闭小孩儿。”他说,Tuck不太赞同的摇摇头,他环胸抱着臂,抬眼看Eames,“你不能这么说。”

“你要去跟他谈谈吗?”Eames咧嘴笑了一下,“用你纯正的,洋溢的母爱去温暖他?”

“我说了看孩子只是任务需要——”Tuck跟他理论,他微皱起眉,露出脖子上的一串银色编码,“我是警用型,偶尔也得负责安顿走丢的儿童。”

“他是前军用型。”Eames说,他朝Tuck挤挤眼睛,“应该会比你大。”

Tuck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这个发牌手似乎总喜欢想办法引起别人对他的关注,他想了想,处理掉几个错误消息弹框,“我去跟他聊聊。”

他起身,Eames冲他行了个不太标准的礼,“加油,妈咪。”

Tuck瞪他,他从Eames身边走过去,回身向他比了个中指。

“记不记得我们在监狱遇到的大家伙?”Stuart坐在地上,仍然在与他的裤腰绳做斗争,他总是解不开,“我觉得他一定比你要大…”

Eames扫了一眼他瘪瘪的裤裆,“如果你拽坏这条绳,”他对Stuart说,“你走路时就要费心提着裤了。”

“我在尝试……”Stuart说,“这是个死结…是绳子的问题,不是我的。”

Eames抿起嘴角,他的肩膀微微塌下去,这是他在表示“随便你”的惯用姿态。他又抓到蹲在一旁摆弄录音笔的记者型号,“Eddie!”他叫道,“你快把那支老古董玩坏了。”

“我们没有!”被点到名的机器人回应道,他有病毒,有时会发生逻辑混乱,“我在尝试使用它。”

“你明明可以直接存进脑子里的,你的内存满了吗?”Eames说,“老是玩人类的东西会让我们的处理器变慢的。”

“你要跟我们比零件,”Eddie看了他一眼,“其实也是一种人类男性无聊的攀比游戏。”

“你们记者说话都这么刁钻吗?”Eames问,“难道这不好玩吗?我们总得找点乐子——”

“是你,”Eddie说,他摁下录音笔的几个按钮,里面传来Eames的声音,“你总是很无聊。”

“或者你陪我打牌,”Eames说,“一直洗牌太傻了,你们总得有人玩。”

“嘿,Eames,”Stuart叫他,“你可以帮我拽一下这个线头吗?”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妍本咸 | Powered by LOFTER